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武威创建A级景区向文化旅游名市迈进

 2021/02/22/ 15: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创建A级景区向文化旅游名市迈进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1日,记者自武威市2021年A级旅游景区创建培训会议上获悉,2021年,武威市将集中精力开展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国家5A级景区申报创建,天梯山石窟、苏武沙漠大景区、石羊河大景区3个4A级景区申报创建和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凉州醋大妈景区、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古浪黑松驿景区、天祝天堂景区、武威温泉度假村6个3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工作。

  近年来,武威市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市的战略步伐,4年时间,全市共实施文化旅游项目149个,完成投资107.22亿元。投资58.5亿元、全省最大的文旅PPP项目——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累计完成投资29.6亿元,武威温泉度假村、苏武沙漠大景区、古浪金水源丝路驿站、天祝冰沟河、乌鞘岭滑雪场等一批多业态文化旅游项目建成投用,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天梯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引爆点正在形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