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保障春运期间兰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公安交管部门15处执法服务站点明日启用

 2021/01/28/ 15: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保障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公安交管部门15处执法服务站点明日启用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28日起,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全面启动水车湾,沙窝,大青山,岸门,西果园,满城,中川新十字,魏家庄,柳沟河,兰州站,兰州西,永登,七道梁,西沙大桥北口,北龙口一类、二类、三类执法服务站15处,开展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点和便民服务。在重点车辆通行集中点位、路段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春运临时执勤点,主要在新区车站、西固收费站、张家寺服务区以及城区各执勤点及客运车站设置临时执勤点。同时,全面启动119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严把出村路口,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春运期间,环兰高速公路各大队与辖区路政、应急救援等单位开展部门联勤工作。兰州公安交警24小时派驻警力值守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确保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