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甘肃省道路运输局:严禁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客车及记满12分者参加春运

 2021/01/28/ 15: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省道路运输局:严禁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客车及记满12分者参加春运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1年春运正式开启,省道路运输局印发通知,要求各运输单位周密部署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辖区道路运输春运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形势,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春运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省道路运输局要求各运输部门加强春运车辆的安全性能检测维护,完善安全设施设备,加大从业人员尤其是驾驶员春运安全教育培训,强化“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严厉打击驾驶员营运资格不符、“三超一疲劳”、车辆动态监控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严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及驾驶证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参加春运。

  要加强春运安全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对车辆运输途中的安全管控、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防止疫情通过道路运输渠道传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