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酒泉迎来今冬最强降雪

 2021/01/15/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通讯员朱永锋

酒泉市区迎来明显降雪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通员朱永锋)受一轮冷空气影响,酒泉市于1月14日夜间至15日上午出现降雪天气。据酒泉市气象局统计,截至15日11时,酒泉市区降雪量5.3毫米,雪深接近5厘米,这也是酒泉市入冬以来最大降雪,积雪深度创今冬最大单日积雪深度。

  纷纷扬扬的雪花净化了空气,润泽了大地,装点了城市与乡村,但也给当地出行带来不便。从15日清晨开始,当地交通、环卫等部门及时对道路积雪进行清扫,将降雪对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

  据兰州区域气候中心统计,2020年12月以来,受频繁冷空气影响,位于河西走廊西部的酒泉市局部降水量实现倍数级偏多。2020年12月,酒泉市东部降水量与常年同期相比偏多2~5.6倍,全省降水最多中心在酒泉,为9.9毫米。 (本文摄影 朱永锋)

酒泉市区迎来明显降雪

环卫部门清扫积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