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注意!各类打火机严禁上飞机

 2021/01/13/ 16:0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刘雨杉 王志兵 记者 谭安丽

注意!各类打火机严禁上飞机

查获的新型打火机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1日上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1航站楼安检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了一枚旅客携带的新型轮式打火机。该打火机直径仅为1厘米,高度3.5厘米,与我们的小拇指一般大小,具有极强的隐蔽性。随后,安检人员在与旅客解释沟通后,旅客选择对火种进行自弃处理。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提醒广大旅客:任何品牌品类、任何尺寸形状的火种,在乘坐民航航班时都禁止携带。

  通讯员 刘雨杉 王志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