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宕昌县召开官鹅沟大景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1/07/ 17:32 来源:羌韵宕昌 杨吉红

  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主持召开官鹅沟大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侯建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浩,县委常委、官鹅沟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罗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景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明确整改目标任务,靠实各方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会议指出,官鹅沟大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期盼,事关宕昌未来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当前要紧盯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在规划设计上站位要高、格局要大、眼光要远;在贯彻落实上要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严格标准、精准发力,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确保官鹅沟景区5A级创建工程扎实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是宕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组织人员做好项目技术鉴定、规范项目前期设计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做好第三方评估,保证资质合适、内容全面,保障工程建设质量。要强化沟通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协同配合,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及时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项目进度。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项目实施各个环节都要担负起各自职责,尤其索道项目,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标准,加强监管,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执行政策法规,按照项目管理规范要求推进5A级创建工作,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坚持“两手抓”,既要做好土建和工程安装等“硬事情”,也要利用冬季停工间隙,做好项目实施程序等“软资料”。要规范项目建设程序,加强项目资金监管,按完成量进行资金拨付,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同时,要发挥国有企业技术力量,为项目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旅游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 杨吉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