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陇原美食

60道金城“经典名菜”你想尝尝吗?

 2020/12/29/ 1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60道金城“经典名菜” 你想尝尝吗?

1月1日至7日 这些菜品将在各家餐饮企业打折促销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甘肃省烹饪协会、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和海鸿假日酒店承办的“名店名菜惠金城”活动于12月28日圆满落幕。举办方对“名店名菜惠金城”活动中荣获“餐饮名店”及“经典名菜”的餐饮企业进行表彰,同时推出消费者认可的名店、名菜。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经典名菜”的共60道菜品,获得“餐饮名店”的共20家餐饮企业。据甘肃省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介绍,此次活动从今年10月开始筹备,最终选拔组织了兰州市范围内40家具有代表性的饭店、宾馆、酒店、餐饮企业参赛,每家餐饮代表现场烹饪制作3道特色菜肴,菜品涵盖了京菜、粤菜、陇菜、湘菜、淮扬菜等菜系,1月1日至7日,获得“经典名菜”的菜品将在各家餐饮企业进行打折促销和推介,让利消费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