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中央媒体看甘肃】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0/12/28/ 16: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李杰

  新华社兰州12月27日电(记者李杰)27日10时许,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不仅结束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不通高速历史,还在甘肃省与青海省之间架起又一条快速通道。

通车后,车辆从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党寨东收费站驶过。新华社记者 李杰摄

  张扁高速是甘肃省依托优质公路项目吸引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是G0611张掖至汶川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部总经理蒋向阳说,张扁高速主线为双向四车道,全长88.865公里,起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终于国道227线甘青养护界(扁都口),设计时速100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