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总投资60亿打造“城市之眼” 白银启动高品质城市综合体建设

 2020/12/02/ 23: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泳

项目启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提升城市品位,构筑区域新地标。11月30日,总投资60亿元的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在白银市正式启动。

  据了解,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项目由青海金座集团(白银金座银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共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项目名称为“金座白银和畅”,项目计划建设期限2020年9月至2023年8月。二期项目名称为“金座银湖映辉”,地上建筑面积40.52万平方米,将围绕白银市区银凤湖景观资源,打造白银高端城市综合体。三期项目名称为“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地上建筑面积为29.61万平方米,将建设白银唯一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打造白银城区未来“城市之眼”。

  近年来,白银市坚持把城市建设作为集聚发展动能的重要载体,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和卫生城市,一个有色彩、有温度、有温情的新白银加速崛起、蓄势聚能。白银唐道文化旅游生态城暨白银唐道626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填补白银市区城市文化旅游生态综合体空白,为兰白都市经济圈增添独具特色的城市文化生态环境,引领城市现代服务业全面发展。

项目在白银市银凤湖畔启动。

项目建设车辆蓄势待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