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2020/11/25/ 15:38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常琦彪)日前,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红色旅游景区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自2018年12月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旅游景区被列入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遵循《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制要求,按照高、精、准、特的思路,对现有制度以及景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提炼。构建了结构合理、层次分明、协调统一、重点突出的标准体系,体系收集整理、梳理提炼各类标准198项,其中国家、行业标准47项,并结合景区自身实际,编制各类景区服务管理标准151项,覆盖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理、服务等活动全过程,形成了具有景区特色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体系。

  据悉,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成为目前我省唯一一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的红色旅游景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