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张掖冬春航季航线航班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2020/11/21/ 02:5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海

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张掖冬春航季航线航班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于永梅出席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11月19日,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张掖冬春航季航线航班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于永梅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于永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推介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张掖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于永梅介绍了张掖富集的旅游资源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多姿多彩的张掖是一片大有潜力的旅游和投资创业热土,蓬勃兴起的张掖文化旅游业蕴含着无限商机,希望更多的航空公司、旅行团商来张掖考察踩线,积极开发更多更好的航线产品和旅游产品,组织更多的游客来张掖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我市也期待与更多的航空公司、旅游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推介会上,省民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推介了航线航班政策,省民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介了旅游产品,兰州机场推介了航线航班和中转联程服务,吉祥航空公司推介了航线产品,南方航空公司兰州营业部推介了航线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