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民乐项目建设助推文旅产业协调发展

 2020/11/21/ 02:53 来源:张掖日报 赵玉梅

民乐项目建设助推文旅产业协调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扣国家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契机,依托城市发展规划,重点实施文化产业园、城北民俗村等重点项目,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协调发展。

  县城北民俗文化村项目是该县今年集中开工建设的一批重点项目之一,项目4月开工,目前美食一条街21栋房屋外立面改造完成。位于县圣天寺东侧片区的书香名苑二期(城北民俗文化村)建设项目作为县委县政府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的举办场所,至目前,茶楼、戏楼的主体全面完工。县城北民俗文化村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约7.9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由陕西雅鹏古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项目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划设计,主要改造民宿民居、戏曲院、茶楼、美食商业街、创客园、酒吧街、民俗文化展览馆、生态休闲园等。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群众文化娱乐、健身休闲、教育培训等需求,并可将周边民乐公园、圣天寺、民乐文化产业园、金山公园等旅游景区融合一体发展,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消费水平,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赵玉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