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嘉峪关机场开通首条东北航线 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首航

 2020/11/11/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董开炜

嘉峪关机场 开通首条东北航线 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首航

首航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11月7日,时值立冬,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首航。当日17时37分,随着龙江航空LT4339航班平稳落地嘉峪关机场,标志着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也是嘉峪关机场开通的首条东北地区航线。为庆祝该航线的开通,嘉峪关机场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仪式。

  据嘉峪关机场负责人介绍,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开通后,将弥补嘉峪关机场未开通至东北地区航线航班的空白,拉近了嘉峪关与东北地区的距离。同时,该航线开通后,冬季可通航银川,方便商务旅客及游客往来银川及经银川中转至全国各地,增加了旅客的出行选择,进一步提升嘉峪关、酒泉两地交通通达性。

  根据计划,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来程航班号为LT4339,12:00由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15:2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16:20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18:00抵达嘉峪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LT4340,19:00由嘉峪关机场起飞,20:4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21:40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00:30抵达哈尔滨太平机场。

  据了解,开航后,龙江航空将持续推出亲民的特价机票产品,嘉峪关往返银川单程票价199元起,嘉峪关往返哈尔滨单程票价719元起。亲民的价格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这个冬天,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到银川,领略塞上江南的美景;去“冰城”哈尔滨,来一场冰雪之旅,必将另有一番风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