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兰州)文旅推介会在兰举行

 2020/10/29/ 14:1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兰州)文旅推介会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8日,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年会暨广元(兰州)文旅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巴中等文化旅游部门100多人相聚一起,共同促进兰州、广元两地文化旅游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双方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产品特色,创新文化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文化旅游服务水平。

  在推介会上,广元市、南充市、达州市、广安市、巴中市等地相关负责人相继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同时,兰州文旅局和广元市文旅局签订了《兰州——广元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加强旅游区域经济合作、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共建文旅投资平台等六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

  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宋元柏表示,川甘两省,山水相连、文脉相通,资源互补,特别是随着兰渝铁路的全线通车,为双方文旅互利合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孔令顺对兰州与广元市和川东北片区文旅合作很是期待,他告诉记者:“真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介活动,兰州与广元市和川东北片区文旅联盟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线路推广、旅游市场宣传营销等方面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资源共享,客源互通,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努力开创两地旅游合作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