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甘肃省26个村入选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

 2020/10/23/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记者马雪娟

我省26个村入选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马雪娟) 10月20日,记者从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上获悉,我省26个村上榜第二批全省乡村旅游优秀示范村名单,省文旅厅向优秀示范村颁发“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牌匾。

  为全面掌握2019年度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情况,省文旅厅委托西北师范大学大和兰州文理学院,组成第三方督查评估和咨询服务组,对我省2019年创建完成的121个乡村旅游示范村进行绩效评估。经过评估,26个村入选优秀示范村,它们分别是:永登县柳树镇牌路村、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峪泉镇黄草营村、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肃州区泉湖镇永久村、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肃南县康乐镇榆木庄村、临泽县倪家营镇汪家墩村、天祝县大红沟镇大红沟村、景泰县喜泉镇大水?村、麦积区麦积镇红崖村、麦积区党川镇花庙村、秦州区玉泉镇李官湾村、庄浪县韩店镇石桥村、泾川县汭丰镇郑家沟村、宁县瓦斜乡永吉村、陇西县文峰镇桦林村、临洮县洮阳镇双联村、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漳县三岔镇朱家庄村、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徽县大河店镇三泉村、两当县杨店镇灵官村、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临夏县北塬镇钱家村和迭部县电尕镇谢谢寺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