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共享菜园、开心厨房,这里来了一批亲子体验团

 2020/10/20/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甘州区归园田居亲子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亲子体验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让孩子们走出教室,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感受自然的魅力与快乐,既锻炼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又可培养孩子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近日,张掖市甘州区归园田居亲子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亲子体验,孩子和家长们走进大自然,感受田园乐趣。

观看基地养殖的兔子

  甘州区归园田居亲子乐园是上秦镇徐赵寨共享农庄打造的户外亲子教育基地。基地内设有共享菜园、共享牧场、开心厨房、户外建、乡村图书馆等寓教于乐的各种项目,不仅能满足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还能开阔幼儿视野,促进家长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孩子们亲手给羊羔喂食

体验采摘乐趣

  今年以来,甘州区上秦镇以“旅游+教育”方式,利用现有农业生产条件和基础设施,统一流转土地进行片区规划,满足周边市民和青少年体验农业生产过程的需要。孩子们自己参与各类蔬菜种植,既直观感受先进的农业栽培方式,又在互动体验中学习到各种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