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特色产品

平凉优惠旅游促消费

 2020/10/13/ 15: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朱宇鲲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平凉市各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文旅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经营。10月1日至8日,全市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117.5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5.5亿元。

深秋时节,崆峒山色彩斑斓,美轮美奂。

长假期间,崆峒山大景区游人如织。

  长假期间,平凉市各重点景区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游平凉”和“平凉人游平凉”活动旅游优惠政策,执行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门票等旅游优惠政策,落实全省旅游景区对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崆峒山景区推出了“88元”买赠大放送优惠,发放第八期崆峒古镇电子消费券,部分景区、饭店、农家乐发放优惠券促进旅游消费。

崇信县“华夏古槐王”景区,郁郁葱葱。

  今年国庆与中秋两节叠加,形成8天“超级黄金周”,跨省团队旅游较为活跃。平凉市集中推出的“祝家国·双节祈福大道之旅、缅英雄·不忘初心红色之旅、喜团圆·欢乐老家田园之旅、赏明月·古今同辉夜游之旅、享金秋·五彩关山登高之旅”5条特色主题旅游线路,涵盖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特色民俗、山水田园体验、红色革命教育等40多个文化旅游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需求,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回暖复苏。

红色旅游线路——静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

崆峒古镇美食一条街,令人回味 齿颊留香。

庄浪县韩店镇乡村旅游火热。平凉市文旅局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