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特色产品

“丰收啦”,甘肃特色旅游商品喜摘2金6银4铜

 2020/09/28/ 11:1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27093914guni_副本.jpg

颁奖典礼。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暨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甘肃“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特色旅游商品喜摘2金6银4铜,满载而归;大赛组委会还授予甘肃省文旅厅最佳贡献奖,授予甘肃省旅游协会突出贡献奖。

  赛前,省文旅厅联合甘肃旅游协会组织专家,从全省报送的256件套参赛商品中,精选了19类67件套“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特色旅游商品,参加2020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的最终角逐。

  最终,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甘肃省博物馆分别选送的倾杯乐自动搅拌杯套装、太初有光彩陶系列热水袋荣获大赛金奖;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溪河韵文旅投公司、嘉峪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原巧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水飞天雕漆工艺家俱有限责任公司分别选送的红川小镇白酒系列、养生系列、雄关之声蓝牙音箱、年份茶具酒具系列、睡袋、飞天雕漆系列荣获大赛银奖;宁县伊人绣鞋业有限公司、白银林兰铜艺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石木堂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张掖市传世经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选送的手工布鞋、珀绿皮黄铜蓝牙音乐香炉、红枣木多功能系列、手绣七彩丹霞荣获大赛铜奖,为甘肃旅游商品再添新誉、再获殊荣。

270939390aa7_副本.jpg

获奖商品,创意独特。

27093928ui7y_副本.jpg

获奖商品,“甘味”浓郁。

  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是今年全国举行的最大综合性旅游商品实物赛,被誉为中国旅游商品界的“奥斯卡”。大赛商品突出“文化生活化、生活文化化、文化生活科技化”等特点,涌现出一大批时尚性强、充满青春活力的旅游商品。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