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湘粤桂红色自驾产业峰会暨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签约70余亿元

 2020/09/25/ 18:19 来源:红网

“红动湘粤桂,道州更多娇”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产业峰会暨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道县举行。

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共签约11个项目,引资70余亿元。

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游产业峰会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就自驾游领域发展议题开启研究讨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戴科 摄影 陈敏捷)今日,“红动湘粤桂,道州更多娇”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产业峰会暨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道县举行。现场推介了道县重点招商项目,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1个项目,引资总额达70余亿元。

本次活动是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道县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联动湘粤桂地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振兴革命老区,培育旅游新业态,激发红色旅游行业新动能,引领消费升级新趋势,推介道县全域文旅资源,增强国内重点旅游企业对道县旅游的关注度,带动产业发展。

在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游产业峰会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就自驾游领域发展议题开启研究讨论,为道县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现场,湘粤桂边红色旅游自驾联盟成立,并发布“湘粤桂十佳精品自驾线路”,传递湘粤桂边地区的人文风景。聚焦“引客入永”和“引客入道”合作计划,发布了粤港澳大湾区+湘粤桂合作区文旅激励政策,加快推进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及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推进道县文化生态旅游产业链建设。

9月24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摄影爱好者、文旅企业、自驾游客、新闻媒体等还将进行自驾游踩线活动,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陈树湘石马神村断肠明志地、何宝珍故里、蒋家岭战斗遗址、红军渡、红军墙、湘江战役决策地——禾塘、湘江战役命令发布地——豪福村等地瞻仰革命遗址、追寻英雄足迹、接受红色洗礼。欣赏月岩国家森林公园大江源景区,饱览道县的自然旖旎风光;参观周敦颐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体验农家宴席;参加“长征街”建设暨道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面感受道县“红色、绿色、古色”文化魅力。

推介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道县县委、道县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