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这赛道,也太美了吧!“陇原铁骑”包揽白银赛段男女双冠

 2020/09/23/ 11:21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比赛冲刺路段——22道弯 韦德占 摄

白银站正赛在黄河石林大景区开赛 韦德占 摄

  甘肃客户端景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民生银行杯”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鸣抢开赛后,沿途路段比赛持续进行。9月22日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白银正赛开赛。经过激烈对决,甘肃银行男队1队的王祯、许对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甘肃银行女队的车瑞瑞、陈宏宇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宋寒冰、何怀松获得混合组第一名;极致天柴车队的王军、吴长明获得大师组第一名。

  白银根据排位排位按照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大师组间隔3分钟发车,相较昨天的排位,正海拔从1342米变为1986米,总里程从31.5公里变为71公里,比难度再次增加。

  72队、144名国内外运动员从黄河石林大景区旅客接待中心广场出发,一路沿着砂石路、周家?、陈家墩、常生村、黄河石林大景区,最后来到比赛冲刺路段——22道弯。黄河石林大景区22道弯赛道落差206米,有弯度近180度的弯道22个,坡陡弯急,景色优美,场地极富挑战性,是举办体育赛事的绝佳场地。

比赛冲刺路段——22道弯 韦德占 摄

来自世界各地的车手在22道弯赛道上过关斩将,演绎速度与激情 韦德占 摄

  在依山傍水的黄河石林景区内,全长2.3公里的22道弯赛道如彩色丝带绵延,车手们以大胆冷静的心理素质,凭借高超的技术,在22道弯赛道上过关斩将、论剑技,演绎速度与激情,呈现了一场活力十足、激情动感的视觉盛宴。

  正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2日傍晚转场武威,开始联的第二场正赛。

细雨不断,龙湾的小村庄炊烟袅袅,车手穿行在黄河岸边的翠绿之中 韦德占 摄

黄河九曲,龙湾多娇。九曲十八弯的黄河,在龙湾村拐了个S形大弯 韦德占 摄

赛道落差206米,近180度的弯道22个,场地极富挑战性 韦德占 摄

龙湾村岸边被黄河水冲刷出的肥沃土地 韦德占 摄

车手穿行在黄河岸边的翠绿之中 韦德占 摄

甘肃银行男队1队的王祯、许对兵首先冲刺22道弯 韦德占 摄

甘肃银行女队的车瑞瑞、陈宏宇一马当先冲过22道弯赛道 韦德占 摄

NAMEDSPORT耐米德1队沙晟、何锦文经过22道弯坡陡弯急 韦德占 摄

魏文晟、汪兴娥在相互扶持下冲刺22道弯 韦德占 摄

高敏在蔡云龙的鼓励下奋力冲刺22道弯 韦德占 摄

速盟-superten小仙女车队傅诗琪和陈俊铨激战石林路22道弯 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