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甘肃平凉站)开幕

 2020/09/21/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9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上午,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甘肃平凉甘肃省科技体育定向锦标赛在平凉开幕。

  据了解,定向运动是一项深受广大师生热爱的科技体育活动,对培养参与者的创新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比赛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妇女联合会、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航空运动学校、甘肃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平凉市体育局承办。

  比赛设百米定向竞赛、短距离定向竞赛2项,报名参赛范围广、参赛人数多、参赛规模大。比赛从9月19日开始,20日结束,赛期2天。

选手正在比赛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