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陇原美食

只花20元 吃遍清水小吃

 2020/09/21/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王兰芳

只花20元 吃遍清水小吃

活动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王兰芳 摄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王兰芳)品流水美食,赏清水美景。9月18日,清水县“乐享消费,惠畅陇原,百企参与,万人同行”活动在尚品美食街、水畔华城商业街举办,通过开展“风味流水席”“百货展卖大联欢”“农特产品展销”“我为家乡农特产品代言”及文艺演出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满足群众多元化、便利化、休闲娱乐化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扶贫,推动全国“消费促进月”和“消费扶贫月”活动向纵深开展。

  本次活动由天水市商务局、清水县委、清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清水县商务局承办,为期5天。据介绍,依托清水县尚品美食街,46家商户共同组成“风味流水席”,进入美食街消费的顾客花20元购买“自助消费券”后,即可吃遍清水特色小吃。同时,8家知名酒店名厨推出拿手特色菜肴现场展卖,让消费者品尝独具特色的清水美味。

  附近的水畔华城商业街设立百货展卖大联欢主卖场,6家大型超市和企业组成豪华阵容入驻商业街,形成服装、日化、家居、家电、商超等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卖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