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兰州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2020/09/11/ 17: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志彬

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昨晚启幕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作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一个重点夜游项目,白塔山“幻光游园活动”9日晚拉开帷幕。

  本次“幻光游园活动”借助大量的“科技媒体”手段,在表达具体的内容上引入了更加多元的科技形式,包括结构投影、大型激光、全息纱幕、水幕投影、互动体验装置等……它是将活动、内容与IP结合的艺术产物,真正打造出令人心之向往的夜间体验项目。运用声、光、影、水、雾、烟以及全息影像、互动设备、巨型升降平台等技术手段,让游客在氛围的带动下,跟随灯光变幻沉浸其中,达到一种忘我状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游园活动是疫情之后国内第二站,西北首场巡展活动。同时,活动对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凭有效证件)全部实行免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