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国道312线六盘山段道路水毁封闭维修 兰州静宁去往平凉庆阳方向车辆需绕行

 2020/08/26/ 16:2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朱宇鲲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近期,泾源辖区连续降雨造成部分路段水浸塌陷和部分靠山路段发生山体滑坡。8月24日,辖区G312线1902Km+100m至1902Km+200m(六盘山镇和尚铺村庙儿沟路段)因路基水浸滑坡道路沉陷,不具备通行条件兰州、静宁去往平凉、庆阳、西安方向的车辆需绕行。

宁夏交管部门已对水毁路段实施封闭、抢修。

  事发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展开应急抢险,对水毁道路实施封闭、抢修。泾源县交警大队设定绕行线路,并派出六盘山中队民警指挥过往车辆绕行。目前,绕行道路畅通。

G312线封闭、绕行公告。

  水毁路段封闭时间8月25日至抢险完成后。具体绕行线路为:兰州、静宁去往平凉、庆阳、西安方向的车辆,经G312线至和尚铺,再经X415线至瓦亭岔路口,沿G344线瓦亭峡至杨庄路口再经G312线至平凉、庆阳、西安。

G312线水毁路段绕行路线图。(以上图片由泾源县交警大队提供)

  “目前,平凉、庆阳前往静宁、兰州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从G22线青兰高速通行。近期因G22线青兰高速六盘山隧道提质升级工程建设,隧道下行线由西向东方向进行单洞封闭维修,兰州、静宁去往平凉、庆阳、西安方向的车辆需从隆德县下高速沿国道312线绕行。”宁夏高速交警十六大队队长陈兆温介绍,工程建设时间为8月5日至9月20日,具体通行时间以通告为准。目前G22线青兰高速六盘山隧道提质升级工程建设期间,车流量大,辖区民警日夜疏导,建议兰州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可从G30线连霍高速经定西、天水到达西安。

  G22线青兰高速六盘山隧道提质升级工程建设通告。(宁夏高速交警十六大队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