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2020/08/24/ 1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文县县城通往四川九寨沟方向道路全部抢通。省公航旅供图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连日来,陇南市多次强降雨,汛情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人员财产的严重灾害,特别是8月14日至17日,短期内累计降水量突破陇南市气象历史极值纪录。这次强降雨造成的山洪、泥石流灾害严重,对区域范围内的道路桥梁、基础设施等造成毁灭性损害。

  在文县境内,尚德镇至石鸡坝镇范围的国道212线和国道247线东峪口到青龙桥路段部分路基被完全冲毁,同时泥石流大面积淤积的情况造成了12处干道中断。8月19日雨势稍弱,公航旅集团武九项目办迅速组织沿线试验4标、试验5标及土建9-16标项目部,调动大量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对受损国道进行抢通作业,于8月22日零点前抢通11处。武九项目土建12标、13标通过三天两夜的不懈努力,于8月22日14时完成了最后一处国道247线石坊镇邓草坝路段的抢通工作。至此,甘肃境内的文县县城通往四川九寨沟方向生命线已经全部抢通,为文县下一步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