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2020/08/06/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莎莎街”。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摄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因为街道两侧的墙壁上张贴着评选出的100位“兰州莎莎”的照片,所以这条800米长的步行街被命名为“莎莎街”。8月4日,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打造的地标性文旅休闲步行街——“古堡遗珍莎莎街”正式开街。

  “古堡遗珍莎莎街”地处仁寿山公园,既有仿古建筑,又有文博展馆;既有人文历史,又有餐饮休闲,而且养生馆、书画院、国学馆、艺术馆、相声茶社等综合设施一应俱全。

  “兰州莎莎”是兰州市文联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繁荣兰州文艺,讲好兰州故事”的总要求,围绕黄河文化、地域风情、拼搏奉献、时代风貌等多要素考量,在“一碗面、一座桥、一本书”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文化品牌——专属于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一张脸”。

  2019年,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导、兰州市文联策划摄制了系列公益形象宣传片。影片选取兰州市社会各界上百位优秀女性代表,以微电影和短视频的方式,讲述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兰州、自强不息的美好故事。为此,安宁堡街道办事处东门社区将这些美丽莎莎的青春形象定格在安宁堡的仁寿山下,必将成为兰州新的文旅名片和网红打卡胜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