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临泽智慧旅游建设初见成效

 2020/08/06/ 15:18 来源:张掖日报 郭锋 易晓梅

临泽智慧旅游建设初见成效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2020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暨“一部手机游临泽”智慧旅游平台启动仪式在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向观众推荐“一部手机游临泽”智慧平台。该平台集旅游资源展示推介、文旅产品线上宣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可实现游客在临泽“吃、住、行、游、购、娱”全产业链的智慧旅游服务。目前,平台累计入驻景区、景点21个,住宿单位22家,吸纳展示文创产品26种、特色美食13种、VR实景3条,涵盖全县旅游的核心产品资源。

  近年来,该县积极推进智慧旅游服务项目建设,借助微信平台,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整合县内A级景区、专业旅游村、宾馆酒店、餐饮娱乐等文化旅游服务资源,开发以旅游攻略、景区导览、新闻资讯等18个功能板块为主要内容的“一部手机游临泽”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接入酒店宾馆26家、旅行社5家、医疗机构9家,推送临泽美食13种,推介招商项目7个。同时,加快推进以数字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为主要内容的公共文化数字化建设进程,博物馆、文化馆数字设施设备完成采购,待新馆建成后即可投入使用。丹霞景区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头条等直播平台开展10多个场次的直播互动,组织开展“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飞天落人间七彩相映辉”飞天舞表演、“甘楚与共援鄂情深”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丹霞、“疫后花开,风雨尽去,彩虹归来,山河无恙,与您相约七彩丹霞”等线上宣传推广活动,全力打造“中国彩虹山”和“全国最佳的低空旅游目的地”品牌,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奠定基础。(郭锋 易晓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