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清凉怡夏—平凉人游平凉”推介活动带热旅游市场

 2020/08/06/ 15:1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杨灵奇 杜莹

“清凉怡夏—平凉人游平凉”推介活动带热旅游市场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杨灵奇 杜莹)近日,记者在泾川县王村知青记忆园采访时看到,铺天盖地的向日葵花在阳光照耀下,肆意绽放,金光闪烁,与绿色的枝叶相映生辉,勾勒出一幅美丽壮观的生动画卷。观景台上,大批游客带上一家老少或邀三五好友及摄影爱好者尽情徜徉花海,赏花、拍照、游玩,尽享田园风光。

  来自西安的邵聪茹看了向日葵花海高兴地说,“我从小在西安长大,男朋友是平凉人,这两天带我来转,刚好遇见这么大规模的向日葵花海,特别漂亮,我想着让他这几天带我到平凉的各个旅游景点多看看,多耍耍。”

  今年以来,泾川县把把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疫情和优化旅游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开展“预约游·有序游·文明游”,把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方扩大旅游消费,尤其是“清凉怡夏—平凉人游平凉”巡回宣传活动泾川专场推介会的举行,使泾川县内景区相继迎来旅游消费的小高峰。

  据悉,在“清凉怡夏—平凉人游平凉”巡回宣传活动泾川专场推介会活动中,泾川县推介了夏季旅游产品,推出了系列旅游消费优惠政策,现场派发1万张免费门票,激起了观众的旅游热情,大云寺、王母宫、田家沟、南石窟寺及泾明白家、汭丰郑家沟、王村知青记忆园、完颜民俗风景区等旅游景点较以往游客明显增多,迎来旅游热潮,广大市民参禅礼佛,祈福纳祥,观黄土地貌,赏万亩花海,品尝特色美食,重温乡愁记忆。泾川县7月份累计接待游客43.38万人次,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2.16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