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兰州市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活动走进榆中

 2020/08/06/ 15: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全市文旅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活动走进榆中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榆中县作为兰州城市未来发展东翼,旅游文化产业在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7月31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活动走进榆中,市民公园的闲暇之处、文化产业园(文成广场)旅游与文化完美融合、栖云田园小镇多功能一体化特色产业项目……均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在榆中县城关镇,一座现代化新地标——城市展览馆坐落于此,远远望去宏伟而夺目。走进榆中县市民公园,已经有不少附近市民带着孩子在游玩。这只是榆中县市民公园整体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占地482亩,目前已完成投资88000万元。据介绍,截至目前市民公园各项单体工程基本完工;城市展览馆完成主体施工和外部装饰工程,正在进行市民公园城市展览馆、大剧院内部二次深化设计方案,公共区域部分正在实施装饰装修工程。

  栖云田园小镇及精品民宿项目位于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总投资42700万元,占地面积286亩。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最为瞩目的是楼群中白色大型球体建筑物,这座名为裸眼3D影院一直备受市民的关注。据介绍,目前小镇项目主体工程及水电预埋基本完成,室外配套完成50%;数字5D影院已开始试运营。

  在榆中县文化产业园(文成广场)以中国古典建筑风格的构筑物耸立其中格外醒目预计9月中旬地下工程主体施工全部完工;文庙建筑群完成大成殿、尊师阁及廊坊、厢房、祠堂主体结构,儒家文化博物馆完成主体工程,其他配套工程正在积极推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