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美图

镜头聚焦十年之变,20余名摄影家走进兰州新区

 2020/08/03/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视频:20余名摄影家聚焦兰州新区十年巨变 韦德占 摄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为全面展示兰州区发展建设成果与城市美好形象,7月31日,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兰州市摄影家协会20余名摄影家“聚焦”兰州区,用相机定格美景。

  当日,摄影家们走进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化工园区花卉交易中心、民俗文化村、临港花海、新区秦园区万亩向日葵基地、秦王国家湿地公园等地,通过独特的视角定格新区美丽新景,展现新区十年巨变,提升新区美誉度。

  据了解,7月上旬,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十年影像画新区”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启幕。目前,共征集到图片、视频作品300余幅,作品集中反映了兰州新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民生、人文风貌,及新区广大建设者拼搏奋斗、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栖霞湖美景 韦德占 摄

  兰州新区水天一色,美景如画 韦德占 摄

  孩子们奔跑在秦川园区万亩向日葵基地 韦德占 摄

  临港花海 韦德占 摄

  高楼林立,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韦德占 摄

  摄影家在临港花海拍摄

  摄影家们利用航拍器定格新区新貌

  摄影家在秦川园区万亩向日葵基地创作

  摄影家“聚焦”兰州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