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热气球“飞跃”七彩丹霞,给你想要的空中浪漫!

 2020/07/28/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热气球“飞跃”七彩丹霞

热气球驾驶员察看空中风向、气流状况

  每日甘肃网张掖7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当浪漫的热气球与梦幻的七彩丹霞相遇,会绽放出怎样的精彩?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给你答案!昨日活动正式启幕,2天来共有100具热气球进行了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和20个场次的飞行表演,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体验。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以地貌色彩艳丽、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既有北国的雄奇巍峨,又有南方的俊秀妩媚,享有“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等美誉。今年1月,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近期,包含该区域在内的张掖国家地质公园获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称号,这也是甘肃省第二个世界地质公园。

热气球“飞跃”七彩丹霞

  2019年首届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的成功举办,使景区逐渐成为热气球飞行体验区。“热气球文化旅游节会提升了景区品质、知名度,因此我们计划每年7月下旬举办为期20天左右的热气球节,丰富游客的旅行体验。”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蒲有文表示。

热气球上俯瞰七彩丹霞景区

  热气球上俯瞰七彩丹霞此次热气球节期间,景区还有飞天舞表演、热气球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视频大赛等文体验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热气球与七彩丹霞唯美邂逅的同时,领略当地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独特的历史文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