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嘉峪关牵手焦作 景区门票互免

 2020/07/28/ 09: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慧霞

嘉峪关牵手焦作 景区门票互免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7月27日从嘉峪关市文旅局了解到,嘉峪关市与焦作市签订了《嘉峪关市人民政府焦作市人民政府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建立固定交往联络机制。

  根据协议,自今年7月6日起至2023年7月5日,焦作市国家5A级景区云台山、青天河、神农山,国家4A级景区陈家沟、嘉应观景区对嘉峪关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嘉峪关市国家5A级嘉峪关关城、长城第一墩、悬臂长城、国家4A级紫轩葡萄酒庄园、鸿翔孔雀苑景区对焦作市市民实行免门票政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