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兰州机场新开通龙江航空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航线

 2020/07/08/ 14: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张亚玲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张亚玲)为满足暑期航空市场需求,进一步积极拓宽进疆通道、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从7月10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正式引进龙江航空执行的LT4321/2哈尔滨-兰州-乌鲁木齐航线。

  新航线的开通,是兰州机场做好“防疫情、夺损失”,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工作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加强兰州、哈尔滨、乌鲁木齐三地之间的文化旅游与经贸交流,为广大旅客打造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让人民群众感受更为温馨的旅行体验。

  据了解,龙江航空于2014年正式成立,是兰州机场累计引进的第44家航空公司。主运营基地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公司优先搭建连接珠三角、长三角经济、西部重要省会及人口密集城市的航线网络。

  据兰州机场市场人员介绍,龙江航开航期间投放有优惠:兰州飞往哈尔滨450元起,哈尔滨飞往兰州560元起,兰州飞往乌鲁木齐300元起,乌鲁木齐飞往兰州250元起销售。此外,后续经兰州机场中转搭乘龙江航空往来乌鲁木齐的旅客,可体验兰州机场“极速·智慧·尊享·无忧”一系列舒适便捷的中转服务,更大程度节约旅行成本和时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