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冰川 草原 峡谷 来甘肃约会夏天

 2020/07/08/ 14: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冰川 草原 峡谷

在这里约会夏天

远眺梦柯29号冰川。杜雨林 摄

  每到仲夏,幸得有闲的你最想待的地方是哪里?

  “当然是待在空调房里,吹着凉风,窝在沙发里,放空自己,让思绪飘向远方……”

  远方的草原、远方的峡谷、远方的冰川……

  的确,我省位于三大高原交汇处,拥有冰川雪峰、森林草原、峡谷溶洞、湖泊田园等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资源。既有北方名山之雄奇,又有江南水乡之柔美,蓝天白云、连天碧草、山川河流、溪流声声、松涛阵阵……

  另外,我省多景区夏季体感温度不到20摄氏度,炎热在这里不再、清凉是这里的代名词……

  想到这里,那小小的空调房还能容得下你的身心?

  哪凉快呆哪去。在炎炎夏日,这绝对不是一句嫌弃你的话,这是一句饱含真爱的情话。

  背起行囊,随着记者的推荐,来次说走就走的“纳凉之旅”吧。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