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陇原美食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来了 各种优惠福利送不停

 2020/07/01/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纪敏

“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来了

各种优惠福利送不停

活动现场中的各种美食。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 纪敏 摄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 纪敏)6月30日“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提振餐饮行业消费信心,进一步促消费扩内需,激发餐饮市场活力。

  本次活动是省、市政府抓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共组织100家品牌餐饮住宿企业和100家牛肉拉面店开展行业“双百”促销行动。主要有现场展示、现场促销、夜市活动、百家餐饮品牌促销、百家牛肉面馆促销、陇菜艺术节、直播带货、线上营销八个方面内容。

  当天上午的现场展示和促销活动,有万达文华酒店、鑫海酒店等30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餐饮企业和酒店以展台形式在开幕式现场展示陇菜、京菜、粤菜、川菜、湘菜和淮扬菜等菜系,共计630多道菜品;有4家中央厨房在内的和家和、紫金大厨房等20家企业展示展销预包装产品50余种及其它特色食材60余种。金鼎牛肉面和金味德牛肉面2家牛肉拉面企业表演兰州牛肉拉面的传统制作技艺,并与消费者互动;美食节开幕式现场还有东方学校的烹饪节目表演。

  现场所有展示的餐饮企业都有相应的促销优惠活动,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

  夜市活动方面,举行了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地方特色小吃品鉴暨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西固金城夜市启动“惠金城·炫彩金时光”金城夜市美食广场各类推介活动,组织正宁路夜市开展打折促销活动,展示全国及全省名优小吃及美食。

  活动期间,组织悦宾楼、狗不理等百家品牌餐饮住宿企业推出针对美食节设计的七折优惠、充值100元送150元等各类打折、特惠、特价等促销活动,协调金鼎、安泊尔、思泊湖等百家牛肉拉面馆开展8折吃牛肉面优惠活动。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方面,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在主会场进行直播带货,组织口碑和饿了么平台,为本次活动开设主推链接,推出线上折扣电子券或特价套餐,在“饿了么”推出满减活动。组织兰州市知名网红通过吃播、探店直播、表演直播等形式对各餐饮店进行促销。

  同时,节会期间还将在悦宾楼和敦煌盛宴举办陇菜艺术节,围绕讲好陇菜故事、传承陇菜技艺等内容开展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