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端午节小长假定西游客超54万人次

 2020/06/30/ 14:4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银辉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记者从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定西接待游客人数54.5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92%

  定西市严格实施“分时、限流、预约”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营造舒适的观光体验感。据了解,截至627日,定西市端午期间实现旅游收入2.33亿元,恢复到去年同期85%。端午假期和“五一”前三天比,接待游客增加9.6万人次,旅游收入增加3476万元

  定西市围绕“端午”主题,推动非遗走进景区、活动引爆市场、文化助力旅游,各县区结合实际推出定西特色非遗节目演艺、民俗情景表演互动、网红达人现场互动打卡直播等一系列互动体验项目,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文化游等多业态齐头并进催升了旅游市场的恢复。

  漳县推出了非遗进景区暨贵清山音乐啤酒•网红节、渭源开展“源头秀美,端午粽香”活动、陇西桦林乡村旅游示范村开展“端午乡村游,相约多彩桦林”等活动。岷州不夜城、陇西古襄武邑不夜城等夜市和古莱坞、“狄道乡韵”民俗文化旅游村通过“点亮夜景”,进一步延伸了游客体验时间。

渭源县上湾镇南谷新村一角。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