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特色产品

康乐县全力培育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2020/06/09/ 11:5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淑娴 通讯员马晓春

康乐县全力培育全域生态旅游产业链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淑娴 通讯员马晓春)今年,康乐县以创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县和省级园林城市为目标,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统筹推进景区景点提升、旅游产品开发、旅游项目引进、旅游宣传推介和乡村旅游发展,全力培育休闲度假游、乡村游、文旅游、冬季体验游、自驾游等多元结构为一体的全域全季节旅游产业链。

  该县坚持全域、全季节旅游发展方向,统筹抓好景区景点提升、旅游产品开发、旅游项目引进和旅游宣传推介。争取恢复莲花山4A级景区,努力把胭脂湖公园建设成国家4A级景区,把竹子沟、草长沟打造成国家3A级景区,加快拔字沟、河口等4个乡村旅游建设和红色政权纪念馆、长征文化主题公园等3个红色旅游扶贫项目前期工作,大力推进八松乡乡村生态旅游扶贫和古树牡丹植物园建设,加大文化旅游宣传力度,促进旅游资源向经济效益转化。

  目前,总投资2.28亿元,主要以建设“三沟三色”景色为主,八松乡乡村生态旅游扶贫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和农业体验区基础设施逐步配备完善;按照“绿色、生态、山水、休闲、宜居”目标,全力打造的胭脂湖公园正在申报国家4A级景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