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陇原美食

番茄、咖喱、酸菜、菌汤 “别样”兰州牛肉面 想不想来一碗

 2020/05/07/ 1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番茄、咖喱、酸菜、菌汤 “别样”兰州牛肉面 想不想来一碗

多种口味的牛肉面。

  5月1日,兰州牛肉面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在兰州交通大学与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合作的基础上,番茄味、咖喱味、酸菜味、菌汤味等多种口味的牛肉面正式推出,给兰州人以及前来兰州旅游的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兰州牛肉面。

  “这些口味的牛肉面,其实是兰州市社会哲学科学重点项目《兰州牛肉面国际化出路与对策》实施科研成果转化的成果。”在试运营的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牛肉面体验餐饮活动现场,兰州交通大学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信息文化研究中心教授、博士孔德军告诉记者:“我们在现有牛肉面口味的基础上,新研发出番茄、咖喱、酸菜、菌汤等符合国际化口味的新型牛肉面,极大地丰富了牛肉面家族产品组合。可以说是让百年兰州牛肉面学会了‘科研+组合拳’,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兰州牛肉面产品单一、品质不稳定等产业化发展中遇到的痛点。从我们的调研情况来看,这些口味的牛肉面得到了一些国内外友人的肯定,市场前景预期还是很乐观的。”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