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五一”假期 甘肃省完成道路客运量102.5万人次

 2020/05/07/ 1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今天从甘肃省道路运输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甘肃省日均投入客车13690辆、34.2万个客位,共计完成客运量102.5万人次、日均完成旅客运输量20.5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甘肃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免收通行费政策,群众走亲访友、踏青出游需求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叠加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产能运输的集中释放,全省旅客出行量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明显,但与清明期间旅客流量相比增幅较大,全省道路旅客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运力充沛、秩序井然、服务良好。

  甘肃省各级道路运输机构和运输企业在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科学研判假期运输需求,加强运力保障,优化运输组织,强化应急调度,动态调整班次,减少人员聚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