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定西“五一”假期前3天接待游客44.85万人次

 2020/05/06/ 1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游客有序进入景区(定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记者从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随着文化旅游市场的恢复开放,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强力推动下,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文化游等多业态齐头并进。据统计,“五一”假期前3天,定西市旅游接待人数44.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8亿元,较清明小长假增加游客37.84万人次,增加收入1.66亿元,两项指标分别增长6.4倍和6.2倍。

  据了解,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游部门逐项对照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推进文市场有序开放措施的同时,动员定西文化游行业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发展思维,深挖文化游资源,提出了非走进景区、活动引爆市场、文化助力游的措施理念,推出了室外大型历史情景剧表演、定西特色非节目演艺、民俗情景表演互动、当归仙子舞蹈巡演、网达人现场互动打卡直播、游园戏水、划船体验、网合拍等一系列互动体验项目,让游客田园美景、品农家美食的同时,感怀定西人文历史的悠远博大,体验乡村休闲游的无穷乐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