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榆中重点打造乡村旅游 接待游客9.9万人次

 2020/05/06/ 15:1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俞炫萱 记者 李莉

榆中重点打造乡村旅游 接待游客9.9万人次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五一小长假,榆中县接待旅游人数9.9万人次,收入7千万元,游客在素朴·李家庄、老家·浪街、兴隆山风景区、青城古镇以及榆中周边农家乐等地打卡游玩。

  据了解,五一假期榆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重点推出了兴隆山绿色徒步、素朴·李家庄田园赏花、老家·浪街乡情美食、青城古镇民俗风雅以及周边农家乐农事采摘、电子竞技、CS、骑马等健康游玩线路,重点遴选出一批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及优惠活动,供市民游客五一期间出游参考。游客们在素朴·李家庄花海中散步赏花,一阵微风吹来,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

  通讯员 俞炫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