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特色产品

兰州市各区县推多处景点丰富节日旅游

 2020/04/30/ 15:23 来源:兰州日报

我市各区县推多处景点丰富节日旅游

不出兰州同样精彩

花的海洋 王忠德摄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五一假期临近,我市旅游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出游的心情,赏花游、民俗游、徒步游、采摘游等特色旅游我市各区县已经准备好,市民可以通过错峰出游,尽情享受假期大好风光。

  七里河区 6大组团助推文旅发展

  近年来,七里河区牢固树立“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发展理念,大力挖掘绿色、红色、古色、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大力培育,“六大文化旅游组团”初显规模。即,以三滩为核心的历史文化旅游组团;以小西湖为核心的黄河文化旅游组团;以沈家岭为核心的红色文化旅游组团;以彭家坪为核心的都市休闲文化旅游组团;以厂矿企业为核心的工业矿山遗存文化旅游组团;以石佛沟为核心的宗教文化旅游组团。

  九州台牡丹园 布设花景烘气氛

  为了积极烘托节日气氛、增添节日色彩,市两山指挥部树木园在九州牡丹园景区布设花卉景观,大力提升园内景观效果,展示缤纷多彩的罗九风貌,为五一期间市民出游提供了一处休闲的好去处。

  据介绍,今年五一花卉景观布设紧扣节日主题,重点聚焦牡丹主题雕塑、浮雕小广场、朱镕基总理植树纪念碑等重点区域,以地栽花坛花境为主,辅以盆栽花卉形式突出花卉造景之美感,选用当季时令花卉矮牵牛等,用6种颜色增加立体观赏效果。

  安宁区 热推仁寿山

  历史文化悠久、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完备,位于安宁区的仁寿山,被誉为“十里桃乡”、兰州的“肺叶”,周末无外出计划的市民,不妨选择这里游玩。

  仁寿山公园景观,主要分为山上和山下景观。山上主要建筑有自明弘治年间记载以来的现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祖师庙,以及分布在山体上的凌云阁、天尊庙古建筑群。

  景区的明清商业街,是一条以明清文化为内涵,集游览观光、饮食休闲、文化体验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商业街。

  景区桃花源,由城市规划馆、书画院、游客服务中心、文化旅游广场四部分组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