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记攻略

采摘 泡汤 赏花 “五一”长假可以这么玩

 2020/04/29/ 15: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杨亮

采摘 泡汤 赏花

“五一”长假可以这么玩

敦湖温泉

穿汉服赏花的“小姐姐”

临夏牡丹

景泰红砂岘生态园的樱桃熟了

  在家里憋了许久的你,面对5天的“五一”长假,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准备出游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与其纠结五一出门人挤人,不如避开人流错峰出行,赏花、泡温泉、采摘樱桃,回归自然,来一次放松身心之旅。

  与山野相约,与繁花相约,这个五一假期,外出踏青赏花必不可少。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最心仪的花海,五月的临夏牡丹正艳,美不胜收;白银的十里樱花长廊花正灿,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着一袭汉服踏青赏花,仙气飘飘的你,或许已经成了那画中的人。

  泡温泉,让疲惫的身心来一次彻底的放松吧!无需远行,在兰州新区就藏着一处距今亿万年的富硒古海盐泉——敦湖温泉,温泉水取自深藏于地下2550米的侏罗系裂缝,一边泡汤,一边享受着春日温暖的阳光,是不是很惬意?

  趁着长假,走出家门回归田园,在离兰州市区200多公里处的景泰县红砂岘生态园,能够和令人垂涎的沙漠樱桃浪漫邂逅,红彤彤、水灵灵的樱桃含在口中,丝丝甜蜜沁入心脾!

  旅游周刊在此温馨提示,出游前务必按照个人出行计划,提前填写“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相关信息,以免耽误了行程。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