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记攻略

甘肃省文旅厅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陇原这些美景不能错过!

 2020/04/28/ 14:5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省文旅厅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陇原这些美景不能错过!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在跨省旅游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甘肃省文旅厅整合全省各地短线游、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等优质旅游资源,全面开启省内旅游活动,推出以室外旅游为主的五一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就近错峰出游,尽情领略陇原大地的山山水水,享受如意甘肃的大好春光。

  致敬天使 感恩回馈福利游

  3月份以来,甘肃省文旅厅会同全省14市州政府和兰州新区管委会特别呈现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全省集中推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其中面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等优惠政策的景区共有144家,包括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张掖七彩丹霞5家5A级景区、敦煌莫高窟等免门票景区128家和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等半价优惠景区16家;参与旅游企业共有125家,包括甘肃阳光大酒店等半价优惠酒店115家、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半价组团旅行社10家。

  此外,“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参与景区共有76家,包括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锁阳城景区等免门票景区22家,天水麦积山等半价及以下优惠景区54家;参与旅游企业共有29家,包括半价优惠酒店27家、半价以下优惠酒店2家。

  极致之行 祁连秘境心灵游

  五一期间,避开人潮,拒绝拥挤,放飞身心,需要选择一次心灵治愈之旅。从一碗载满乡愁的情深牛肉面到神秘的河西走廊,从祁连冰川雪山到中国最美丹霞奇观,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和巍巍祁连山一路向西,或选择自驾或选择跟团走进祁连秘境,遇见神秘的奇山异水、文化遗迹、旷野佳境,体验云端度假休养,感受民俗文化之旅、壮美雪山之旅、心灵“治愈”之旅,可谓身临其境回归大自然的极致之行。

  游程推荐

  兰州—武威天祝县—张掖肃南县—张掖—兰州

  陆上游轮 环西部火车游

  4月18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开行了通往陇南市的首趟甘肃省内游旅游专列,为年度“环西部火车游”拉开了序幕。五一长假期间,中铁兰州局还将开行大美肃北、嘉峪关—陇南、兰州—平凉3趟省内旅游专列,更加以人为本地全方位提供旅游产品、共享汽车租赁、酒店代订、旅游接待、返程火车票预订等周到、便捷、温馨的旅游体验服务,欢迎广大游客选择“环西部火车游”开启假日休闲旅游新模式。

  闲度时光 金城打卡圣地游

  “黄河之滨也很美。”享受五一假日旅游的从容惬意,兰州金城10处打卡圣地等你来闲度时光!同时,兰州市文旅局整合全市文旅活动和景区线路,推出“飞天舞兰州,乘夜游黄河”“四月芳菲尽,安宁桃花红”等十大主题活动及“踏青赏景游”“民俗生态体验游”等20条精选线路,铺就您的五一黄金周。

  兰州打卡圣地推荐

  1.兰州特色美食街正宁路夜市;

  2.兰州市南部天然生态屏障石佛沟景区;

  3.全国最大的开放式滨河公园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白塔山、百年铁桥中山桥、水车博览园、黄河母亲雕像等景观);

  4.荣获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地方彩车“创新奖”、艺术品级的移动景观“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彩车(现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展出);

  5.国家级森林公园榆中兴隆山大景区;

  6.兰州唯一的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全国民间艺术之乡青城古镇;

  7.兰州乡村旅游“文化名片”玉泉山庄;

  8.被誉为“神话般的绿色山谷”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9.市民假日休闲首选之地兰山公园;

  10.西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水上游乐园西部恐龙园。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