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嘉峪关关城景区全力提升服务质量

 2020/03/20/ 15: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QQ图片20200320110131_副本.jpg

嘉峪关关城景区。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近期,嘉峪关关城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创新管理机制,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持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据悉,嘉峪关关城景区入口处新设置4台测温安检门进行快速测温,及时有效防止人流拥堵;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临时隔离点等地放置免洗消毒液供游客使用,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清理两消毒”管理制度;售票窗口、游客服务中心、东闸门检票口新增电子导览屏,并在入口处设置入园流程图,方便游客参观游览;严格要求入园游客及职工都必须佩戴防护口罩,景区观光车采取隔位就座的方式控制乘坐人数,确保游客之间的安全间距;讲解员提供景区讲解服务时,必须与游客保持2米左右的距离,提倡采用蓝牙耳机等电子设备讲解,并严控人员聚集,结合景区实际,安排游客分时段、间隔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与此同时,关城景区拆除原停车场内的广告牌、内城蒙古包和照相亭、将军府门前的榆树绿篱笆、西门内的商店,进一步优化景区公共空间,提升古城楼的特色和吸引力;对关城、长城第一墩和悬壁长城景区内的所有木结构建筑物和导览标志牌进行保护修复和补充,完善景区配套设施,深入推进景区风貌整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