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兰州七里河黄河桥至雁滩黄河大桥健身步道将实现连通

 2020/02/28/ 15: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七里河黄河桥至雁滩黄河大桥健身步道将实现连通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7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七里河黄河大桥至雁滩黄河大桥未连通段)部分施工于日前进入施工招标程序。

  据了解,此次工程建设涉及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建设包括人行步道、健身跑道、栈桥、生态美化工程、照明工程、绿化给水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分为两部分,分别为:黄河南岸百合公园至雁滩大桥未连通段;黄河北岸七里河桥至金城关古建一条街未连通段,总长度8153.191米。其中第一部分:西起黄河南岸百合公园,东至雁滩黄河大桥,共分为四段长度4824米;第二部分:西起黄河北岸七里河桥东侧已建健身步道,东至金城关古建一条街,共分为三段长度3329.191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