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恢复运营 提供无接触化服务

 2020/02/27/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依据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在控制流量,防止聚集,网上实名制预约购票,身份证验证入园,提供无接触服务的基础上于3月1日恢复运营,每天限流3000人,3月1日至15日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

  据悉,在恢复运营前,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结合景区实际制定了《七彩丹霞景区恢复运营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景区恢复运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景区内经营场馆进行了全面消杀,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安装了红外线面部测温仪,实时监控游客体温数据,按照“一人一档”的疫情防控要求,在丹霞智慧旅游“丝途宝”平台推出电子出行证,建立起实时监控、动态更新疫情防控档案。恢复运营后,七彩丹霞景区将按照“限人数、分时段、间隔性入园”的防控思路,通过每日限流,全网实名制购票,身份证验证入园,为游客提供无接触化服务。同时,为加强防控力度,防止游客聚集,严格执行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游客实时人数不超过30人,游客间距达到2米以上的室内防控标准;执行运营车辆载员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采取一趟一消毒,隔排隔位就做的方式,为游客提供安全防护。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今年新晋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积极响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向张掖市慈善协会捐助资金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购置和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物资保障,同时,景区郑重承偌自开园至2020年12月31向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开放,为湖北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特别提供免费深度游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