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致敬母亲河——石窟文化黄河行”行进式采访活动走进兰州

 2019/12/31/ 10: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讲好新时代的黄河故事

“致敬母亲河——石窟文化黄河行”行进式采访活动走进兰州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30日,由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园区管委会和洛阳日报社联合发起的“致敬母亲河——石窟文化黄河行”行进式采访活动走进兰州。兰州日报与洛阳日报签订联合倡议书,向沿黄九省区媒体发出倡议,共同“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黄河题材重大作品,讲好新时代的黄河故事。

  据了解,“致敬母亲河——石窟文化黄河行”行进式采访活动于12月19日上午在洛阳龙门石窟启动。活动中,洛阳日报社记者团队和龙门石窟专家一起,沿着黄河,从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到河南、山东自上而下,围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和文旅融合主题,以黄河流域主要石窟等历史遗产互学互鉴为载体,用文字、图片、直播的方式与大众分享大河上下的壮美风光、风土人情、重要景点,以及沿黄各地挖掘、研究、弘扬黄河文化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洛阳在黄河流域的重要地位、河洛文化在黄河文化中的主干地位,助力洛阳打造“一带一路”文化高地。在沿线行进中,还将发布石窟文化传承弘扬倡议书,发布“巡礼母亲河”沿黄石窟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促进沿黄各地达成文旅互动意向。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