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相聚渭水源头 赏雾凇逛冰河,戏冰雪泡温泉,乐哉

 2019/12/31/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黄芃

相聚渭水源头 赏雾凇逛冰河,戏冰雪泡温泉,乐哉

渭河源一派北国风光。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黄芃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黄芃)12月28日,2019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在渭源启动。此次冰雪旅游活动为期两个月,渭源县渭河源冰雪大世界、天井峡冰雪洞天、华家岭冬韵雾凇观光、安定区李家峡冰河世纪、临洮千姿岗貂蝉冰雪佳园五个旅游项目让你尽享冰雪魅力。

  渭源县渭河源冰雪大世界突出“游渭水雪原,品人文开端”主题,主要有炫彩冰川、雪塑传奇、雪乐山戏雪乐园、雪山穿越四个板块,策划了“冰凌雪花、固炉冰话”“雪藏当归、温酒茗茶”等体验性活动。

  天井峡冰雪洞天突出“观冰封峡谷,寻百香公主”主题,主要有天鹅湖野冰场、悬冰垂瀑、冰涧访古、西部雪谷、奇趣乐园、欢天喜地、十二生肖长廊、雪栈冰廊、火锅食街、冰雪香苑、雪雕、军旅穿越等11个板块。

  华家岭冬韵雾凇观光突出“雪掩仙踪,岭上雾凇”主题,主要项目为沃雪旅程自驾车体验、房车营地配套、雪地骑驾雾凇体验、雾凇探奇徒步行等。

  安定区李家峡冰河世纪突出“畅游李家峡,探寻冰川纪”主题,主要有自然冰雪景观、攀冰、漂冰项目、戏冰区、冰雪舞台、雪迷宫、戏雪区。

  临洮千姿岗貂蝉冰雪佳园突出“冰雪丹霞,冬季彩虹”主题。景区分为南北两区,动区互动娱乐,静区观赏游览,主要设计了三国主题园、炫光雪城墙、丹霞幻影、冰雪玩偶乐园、光影丛林等。

  另外,通渭温泉富含32种元素和化合物,饮可提神养颜、浴可医治百病,其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而居西北温泉之首,有“陇上神泉”“西北第一泉”之称。温泉康养作为近年来与冰雪项目搭配最多的旅游业态,已成为冬春季冰雪旅游的黄金搭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