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渭源举行

 2019/12/30/ 1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丁陆军

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渭源举行

  12月28日,由省文旅厅和定西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在定西市渭源县渭河源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图为活动开幕式上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丁陆军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渭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12月27日,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渭源县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助力脱贫攻坚,让全民共享文化体育旅游带来的红利,同时让更多的企业携手参与到定西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来,达到“以商促旅、以旅富民”的目的。

  来自北京、黑龙江、哈尔滨等地的9名专家在论坛上作了主旨演讲。会上,定西市与中国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定西市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市乐乐优趣游乐有限公司签订定西冰雪嘉年华项目合作协议;甘肃乡野香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寒艺冰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渭河源大景区天井峡景区冰雪项目合作协议;渭河源生态疗养公司与甘肃南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渭河源大景区秀峰山景区养生度假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还为2018年创建为全省旅游示范村的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康家庄村、通渭县平襄镇宋堡村、渭源县五竹镇渭河源村、渭源县锹峪镇峡口村、临洮县龙门镇五里铺村、漳县大草滩乡新联村、岷县闾井镇大庄村等7个村授予“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标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